官網:LINE TAXI

LINE TAXI:無需下載app,用LINE即可預約計程車的叫車服務

很方便也不需付額外的電話費用

使用我的推薦碼(←連結)可以額外得到50元乘車金

Image 16.jpg

 

 

使用手機的LINE

加LINE TAXI

使用我的推薦碼或用LINE掃描下方的行動條碼

Image 16.jpg

 

開始使用.輸入個人資料

會送首乘金100元(僅限線上支付)

首乘金100元日期約二星期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5.jpg

7.jpg

 

先設定好基本資料

即時/預約叫車→左上角的三→設定

1.jpg

30.jpg

 

設定生日、mail、住家地址、付款方式(LINE PAY或信用卡)

33.jpg

 

設定生日

31.jpg

 

設定mail

輸入mail之後還要去信箱收信點連結

35.jpg

34.jpg

 

會員等級

32.jpg

 

設定好之後就可以叫車了

分成現在叫車、預約叫車、場場接送

預約叫車最長七天內都可以

最短30分鐘後(但司機可能提早到)

 

右下有一個其它需求

可以針對你想要找司機

665305.jpg

 

輸入上車與下車的地點

會預估大約多少費用、時間、距離

7.jpg

 

尋找司機中

我在台中朝馬.一分鐘左右就配對好了

8.jpg

 

配對成功後會有司機照片、車號

10.jpg

 

坐上車後LINE訊息就會顯示資訊

11.jpg

 

坐車的過程也可以分享LINE TAXI行程地圖給朋友、親人

讓朋友、親人安心,知道你目前坐到哪了

行程結束時,等司機把金額輸入到APP

12.jpg

 

此趟總共185-首乘金100元=85

使用LINE PAY付款

我之前在路邊攔的車也差不多費用

13.jpg

14.jpg

 

心得

叫車很方便、司機配對快速

還可以針對個人須求配車(例如行李多)

坐車時還可以分享LINE TAXI行程地圖給家人

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有幫我提行李上車

費用又不會比較貴

目前常常發優惠券

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個人壞習慣

我只是想返回上一頁

卻常常按X

就要重新設定

所以LINE訊息就跳出好多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TAXI LINE TAXI推薦碼
    全站熱搜

    Wend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